幸福触手可及宋凛周放分手了吗 幸福触手可及电视剧未删减抢先看地址

2020-08-03 00:45:34 作者: 幸福触手可及

在《幸福触手可及》中,剧情主要是围绕着宋凛和周放两人的感情展开的,因为师兄霍辰东表白周放被拒绝,宋凛正好出现,宣示主权并亲吻了周放。就这样周放和宋凛两人终于从最开始的不打不相识,到现在终于走到了一起。

两人在一起后好像变了一个人,宋凛也没有以前的“铁嘴巴”伤人了,反而一直对周放非常温柔。两人的相处模式也很甜,周放还让宋凛背自己,这狗粮真的够了。

但好景不长,宋凛为了公司发展即将前往韩国谈合作,内鬼陈晨本来想要跟去,谁知道被机灵的五三留在了国内。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让宋凛和周放之间的感情出现了误会。

面对周放的误解,宋凛有口难辩。宋凛在韩国住的酒店,露娜也在,所以周放误会宋凛和露娜之间有问题,随即就向宋凛提出了分手。这两人也真的够虐的,本来就没有什么感情基础,才开始谈恋爱几天就分手,可是把一众粉丝给担心坏了。

不过,周放应该也是真的伤心了,不然怎么会流那么多眼泪,真的令人很心疼。之后即便宋凛怎么挽回,周放还是铁了心“觉得回到最初的原点,挺好的”。

相比男女主角,男二女二的年下恋感情就顺畅多了,秦清终于开始喜欢上五三,哪怕因为五三很忙一整天没有给她打电话,她的心中就不舒服。后来五三拿着花束和零食去给秦清道歉,谁知道秦清说东西留下,人走吧。还好五三机灵,赶紧从后面窜进了门。

注意五三那束花上面的卡片图案哦,五三画了秦清拿着棒子,五三跪搓衣板的卡通形象,是不是超好玩啊。这一对就这么甜下去吧,不然看着主角这么虐心的感情戏,心里面堵得慌。

根据酷云最新2集的收视情况来看,《幸福触手可及》最终的平均收视只有0.9577%,播出到16集了,一直没有突破1%,看来这部剧的后劲有点不足。希望周放和宋凛早点和好,说不定甜甜的剧情还能让后期的收视率有一个很大的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