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希望的羽翼乘上凌云之风

2020-07-22 07:56:15 作者: 让希望的羽翼

少年是一个国家的希望,在我们这个蓬勃发展的国家,尤其应注重对青少年的教育。在大山里,在田野里,因战争流离失所及贫困而失学的孩子.但是,我们没有放弃,爱心人士也没有放弃,孩子们自己更没有放弃!在果敢希望之星助学平台,我们助力孩子们放飞希望的翅膀!

在田野中,孩子们努力开垦荒地。除了日常的学习外,每周一堂的劳动课充分锻炼了孩子们的劳动能力和动手能力。没有人喊苦喊累,大家都争着干活,付出的是体力上的汗水,收获的是精神上的升华。

吃完饭后,孩子们争着去洗碗。繁琐的家务事也显示出了几分温馨,泡沫在阳光下泛起五光十色的光彩,孩子们的笑声也朗朗如铃。

在这张合照上,每个孩子都笑容灿烂。他们挺拔的身躯如同一株株凌云秀苗,沐浴着阳光肆意生长。经济上的贫寒无法打倒他们,生活上的苦难无法折损他们,他们终将搭乘梦想的羽翼,去到属于自己的天空翱翔。

在大山里,孩子们除了学习,还要干活。这些勤劳勇敢的小少年们丝毫不惧环境艰苦,不论是学习还是劳动,他们都同样的认真投入。他们相信,在他们耕耘过、撒过汗水的土地上,一定会长出希望的果实。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锻炼着种种的生活技能。他们纯粹的灵魂在炙热的阳光下被打磨得更加坚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