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离奇失踪女子案最新进展:警方将召开发布会通报案情

2020-07-24 09:41:43 作者: 杭州离奇失踪

7月23日晚,杭州市公安局针对此前广受关注的女子失踪事件发布警方通报,称案件侦办取得重大突破,失踪女子已遇害,其丈夫许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3日下午,荔枝新闻来到位于杭州市江干区的事发小区时,这里已经被采取封闭管控措施。在小区一处大门上,贴有一份7月20日发自小区物业的通知,称近期外来人员进出小区较多,造成不便还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更好配合警方工作,即日起关闭此门。

据此前津云报道,当地警方已于23日凌晨在小区一处化粪池找到了失踪的来女士尸体。但另据澎湃新闻报道,记者就此事向杭州当地警方求证,被对方否认,称上述信息系谣言。

随后记者辗转来到被指发现来女士遗体的化粪池,这里被用红蓝白三色彩条布围挡着,已经没有抽粪机在作业。小区门口一小卖部老板告诉荔枝新闻,在化粪池作业的人约在下午4时就已经离开。而对于此前化粪池发现来女士遗体这一信息的真伪,多位小区居民称并不知情。

记者在小区看到,这里仍张贴有不少来女士的寻人启事,而单元入口处和来女士所住楼层分别有相关的人员值守。值守人员称,目前来女士家中已无人居住。记者多次敲门,均无人应答。记者现场看到,来女士家楼道窗台上放置有一沓封条。

此前有网传信息称,嫌疑人许某某系该小区物业人员,利用对小区监控设施的熟悉实施凶案。对此,有小区保安告诉荔枝新闻,许某某并非该小区物业人员。

警方通报称,目前案件仍在全力侦办中,公安机关将根据案件侦办进展,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及时通报有关案情。对于此事进展,荔枝新闻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