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欠12万元不还 藏桌子下玩起“躲猫猫”,结局却令人畅快

2020-07-24 09:41:20 作者: 男子欠12万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7月22日,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在依法执行办案过程中,将一名欠账不还的公司负责人堵在办公桌下。

当办案人员走进敞开的董事长办公室时,屋内竟空无一人。后经办案人员一阵搜查后,竟然在董事长办公桌下发现“藏猫猫”的“老赖”。被办案人员发现后,躲在老板桌下的“老赖”,先是一阵尴尬,无言以对,只得老老实实的从桌子下钻了出来。

据办案人员介绍,躲在桌下的男子,是该公司的负责人,因买卖合同,欠人家12万元货款不还。办案人员前来执行四次,都没有找到人,没想到今天竟在桌子下发现了他。他曾在去年因拖欠民工工资,已经被执行一次,今年又欠一商户货款迟迟不给,商户在要款无望的情况下才求助法院申请执行。

据悉,当日法院执行人员一连共执行5个案件,抓住“老赖”三人,扣下汽车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