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突发!广西一轿车顶着电动车冲上人行道,司机下车惊恐:人去哪了?

2020-07-24 09:40:16 作者: 深夜突发!广

本文转自【南国今报】;原标题:【深夜突发!银桐路轿车顶着电动车冲上人行道,司机下车惊恐:人去哪了?】

7月23日晚11时30分许,

一辆红色小轿车在

从银桐路转弯进入荣军路东三巷时,

突然失控撞上一辆两轮电动车。

随后,

小轿车又顶着电动车猛冲30多米,

侧翻在了人行道上。

今天(24日)凌晨0时30分许,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看到涉事的红色小轿车仍然保持着侧翻姿态,横在荣军路东三巷的人行道上,四周围着不少人,正对刚刚发生的这起车祸议论纷纷。

红色小轿车后方,地面上留下了长达30多米的刮擦痕迹,车前方约3米处,被其撞翻的两轮电动车,卡在了路边停放的另外一辆小轿车下 。据目击者介绍,电动车在事故中被红色小轿车一路“平推”,直到小轿车自身也发生侧翻之后,才被路边停放的其他车辆挡了下来。

“要不是被拌了那一下,小车还会继续往前冲。”目击者称,红色小轿车冲上人行道后,撞上了那里用来固定电线杆的一根钢绳,最终侧翻在地 。司机从驾驶室里出来后,看上去也吓得不轻,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向围观群众询问“电动车上人去哪了?”

庆幸的是,两轮电动车上搭载的一男一女2名当事人只是受了一点轻伤。记者了解到,他们在两车相撞时摔倒在了银桐路的非机动车道上,随后电动车被红色小轿车顶着继续往前冲,2名当事人却幸运地“躲过一劫” ,没有被事故车碾压或者推行、拖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这应该是错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了吧?”在现场,有人猜测事故原因,认为是轿车司机操作不当所致。

记者了解到,交警来到现场后,在轿车司机进行了酒精浓度的吹气检测,排除了其酒后驾驶的可能性。根据事故双方当事人及现场目击者的描述,交警初步判断事故系因轿车司机操作不当所致,因此其应承担全部事故责任。后续的定损理赔事务,交由保险公司和双方当事人自行处理。

来源| 南国今报记者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