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前妻甘薇拍卖北京房产,起拍价高达1500万,引近万人围观

2020-07-24 08:17:01 作者: 贾跃亭前妻甘

近日,阿里拍卖官网新上线了一套要拍卖的房产。从房产介绍中不难看到,这是一栋位于北京东四环辛庄一街26号院2号楼10层1单元的楼房,起拍价为1545万,而该处房产的评估价则高达2206万,引近万人围观。

据竞拍公告显示,该处房产的拍品所有人是甘薇。而这套起拍价1500多万的房产建筑面积为193.59平方米,分摊40.64平方米,显示的登记时间是2011年,不知道是不是那个时候甘薇和老公贾跃亭购买了这处的房产。

此前上海高级****因为甘薇不履行法律文书明确的义务而限制其出境,而申请的执行金额则是5.33亿元,换句话说也就是甘薇现在还有5.33亿的债务需要偿还。

自从甘薇和贾跃亭结婚以后,就慢慢地淡出了娱乐圈,成为了老公贾跃亭的贤内助。乐视当初有那么多的明星入股也有甘薇在中间努力的身影,而甘薇也因为成为贾太太的原因在娱乐圈的知名度变得更高,可以说甘薇和贾跃亭是互相帮助,互相在成就对方。

甘薇和贾跃亭结婚多年以来都一直很恩爱,夫妻俩也有着3个孩子。随后2017年乐视爆发了债务危机,再后来贾跃亭就前往美国,把自己的老婆甘薇和三个孩子都留在了国内。独自带着三个孩子的甘薇生活的确实很辛苦,跟朋友聚会的时候都玩不尽兴,要一直照看自己的孩子们。

问题爆发后甘薇表示自己在国内将会负责处理老公贾跃亭的债务,但2020年初的时候甘薇和贾跃亭的离婚诉讼被曝光。从诉讼的文件能看出来,此次是甘薇主动要求诉讼离婚,并要求贾跃亭提供近40亿财产的证明。

从甘薇和贾跃亭结婚到现在已有12年了,不知道这夫妻俩以后会出现什么新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