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田塍|助力抗洪防汛,我们义不容辞!

2020-07-24 08:15:42 作者: 小满田塍|助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小满田塍



近日来,强降雨持续袭击我县,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自汛情发生以来,各地干部群众,日夜坚守防汛前线,严防死守、时刻警惕……防汛抗洪的严峻考验,也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抗洪防汛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汛情,大芳亭集团有限公司庐江分公司、安徽嘉雄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合肥小满田塍生态农业旅游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坚守在防汛抗洪一线的人员送去一份温暖。

小满田塍





2020年7月22日,大芳亭集团有限公司庐江分公司、安徽嘉雄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合肥小满田塍生态农业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将满载的救灾物资送达罗河镇、石头镇、同大镇抗洪救灾前线和安置点。


? ? ? ?
面对汛情,大芳亭集团有限公司庐江分公司、安徽嘉雄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合肥小满田塍生态农业旅游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捐款捐物,彰显企业担当与先锋模范,在这灾难时刻,我们将全力以赴,共同为守护我们美丽的庐江而贡献力量。

希望我们的小善举,能和社会的大爱心一起,汇聚成涓涓暖流,助力应城打赢这场防汛攻坚战。






  1. 庐江县万山镇**书记王小群一行二十人来考察学习小满田塍。

  2. 庐江县委副书记周天斌来大芳亭旗下小满田塍走访调研

  3. 合肥市庐江县农业农村局王**、人社局、国土局等领导调研小满田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