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乘客欲跳桥 的哥拦腰抱住挨拳头也不松手……

2020-07-18 08:48:18 作者: 醉酒乘客欲跳

好的哥尾随而至牢牢抱住他

现场视频截图

兰州晚报讯 7月17日凌晨,一名大约30岁的醉酒男子在银滩大桥上正欲跳桥,尾随在身后的兰州东方出租公司的哥李光旭一个箭步上前,将他从身后牢牢抱住。“我想解脱,你松手!”男子哭喊着一肘子击打在李师傅的脸上,李师傅还是忍痛紧紧地抱着不松手,直到接到报警的派出所民警赶到。

当天,李师傅在雁北路街道附近拉上一名30岁左右的男乘客。乘客上车后,李师傅闻到其身上有浓烈的酒味,看上去是喝醉了,情绪也十分低落,只说了句“去安宁”便不再言语。李师傅开车期间,这名乘客忽然哭泣起来。当抵达小西湖附近时,该乘客让李师傅往安宁银滩大桥走。“他喝了酒,也不说话,只是哭,我也没敢多问。”李师傅说。

很快,汽车抵达银滩大桥,乘客示意停车。桥上不能停车,于是李师傅将车开到桥下。等乘客下车后,李师傅心里犯了嘀咕:“这么晚了到黄河桥上干什么,他还喝了酒又一直哭,会不会有事?”想到这儿,李师傅掉头又开车上了桥慢慢尾随在男乘客身后。期间李师傅遇到了另一名的哥,“刚才我拉的乘客可能要干傻事。”于是,另一名出租车也跟在了身后。

等他们跟到桥中央时,突然发现男子往银滩大桥的栏杆上跑去。李师傅急忙停车、拉手刹,一个箭步跳下车,将该男子从身后拦腰抱住。

“我想解脱,你松手!”男子哭喊着一肘子击打在李师傅的脸上。李师傅挨了打,脸上火辣辣的,但他仍然牢牢将男子抱住,就是不松手。此时,另一名的哥也冲了上来,两人合力才终于将挣扎不已的男子摁倒在地上。此时,恰巧一名骑车路过的代驾司机路过并报了警。几名司机随后不断劝说乘客要想开些,而乘客看上去情绪已经完全失控,拍打着地面,大哭起来,看上去十分伤心。

直到接到报警的民警赶到,几名司机才悄悄离去。(兰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