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疑似恋情曝光,与助理一同回到新家

2020-08-03 00:45:08 作者: 五月天阿信疑

    提起歌手阿信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摇滚乐团五月天的主唱,曾经为大家带来不少经典好听的歌曲,像是《温柔》《倔强》《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等作品。阿信在乐坛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男歌手,并且有着一定的地位,不过关于他的恋情一事一直以来都比较神秘。

五月天阿信疑似恋情曝光,与助理一同回到新家

  不过,近日歌手阿信疑似被媒体拍到恋情一事,据悉,近日有被媒体拍到阿信与助理一同逛街采购的画面,当天,阿信与助理身穿一黑一白出现在街头,两人包裹严实,戴着帽子与口罩。先是助理下车前往街头采购食物,之后二人还一同前往商场购买家具一类的,采购完毕后,二人便一同回到阿信的新家,并且彻夜未归,疑似已经同居。两个人的状态看上去俨然就是老夫老妻生活状态,一起逛街买食物,挑选家居用品。

  其实阿信与助理并不是第一次被媒体拍到关系亲密的画面,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有媒体爆料,阿信与助理同居两年之久。众所周知啊,阿信的助理一直被他的粉丝亲切地称之为表妹,如今五年过去,二人又再次被拍到亲密相处的画面,并且一同返回公寓。

五月天阿信疑似恋情曝光,与助理一同回到新家

  阿信,原名陈信宏,1975年出生于中国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歌手,如今已经45岁了,1997年的时候阿信就进入乐坛,成为一名男歌手,如今出道也有20多年了。事业成功的阿信,但还没有步入婚姻和家庭的阶段。从年龄上来看,阿信的确早该到了谈婚论嫁,结婚生子的阶段,在五月天这个摇滚乐队中,其他成员都已经陆续结婚生子,也希望阿信也能够早日带来好消息,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与幸福,想必这也是阿信每一位粉丝们比较希望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