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承认秦牛正威是真的吗?吴亦凡秦牛正威真实关系

2020-08-03 01:29:19 作者: 吴亦凡承认秦

  近期“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这个梗火了,火的原因是出自于3月26那期的《青春有你2》,节目中秦牛正威演唱的这两句歌词使得她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不过在此之前秦牛正威已经火遍了全网,当初秦牛正威与吴亦凡牵手视频流出后,网友们就开始关注秦牛正威了,不过对于两人的感情,网上的各种说法都有,还有人说说吴亦凡承认了秦牛正威,那这是真的吗?吴亦凡和秦牛正威究竟什么关系?

1吴亦凡承认秦牛正威是真的吗?

  其实,当这段恋情在网上传播之后,没过多久,吴亦凡就出面否认了这一事件,因此吴亦凡与秦牛正威没有传说中的恋爱关系,更没有吴亦凡承认秦牛正威是女友这一说法。

吴亦凡承认秦牛正威是真的吗

  吴亦凡作为当下人气超高的流量明星,他的感情问题自然也被广泛关注着,由于吴亦凡年纪也不小了,所以广大网友们对网上传出的与秦牛正威的恋情充满了祝福。但是这一现象并没有持续多久,就在二人还没来得及澄清这件事的时候,网上又有网友扒出了秦牛正威接近吴亦凡的目的,甚至有网友称这个照片就是秦牛正威找人拍的,为的就是与吴亦凡传出绯闻以便增加自己的热度!

吴亦凡承认秦牛正威是真的吗

  对此,小编认为不管是秦牛正威耍手段还是怎样,背后都离不开“键盘侠”的推波助澜,明明很正常的一点小事,总会被有心人故意放大,进而带起节奏。就因为这,现在网上对秦牛正威的评价就不是很和善。

2吴亦凡秦牛正威真实关系

  既然吴亦凡与秦牛正威不是男女朋友,但是能够那么近的走在一起,那么可以说两人当时最起码是朋友关系!当二人疑似牵手的事件备受瞩目时,秦牛正威就发文道:“我一直都很尊重吴老师,我们没有交往,没有故事。”

吴亦凡承认秦牛正威是真的吗

  既然吴亦凡和秦牛正威都先后发文称二人没有关系,那就说明他们二人是真的没有什么关系了,经过这次事件,吴亦凡跟秦牛正威可能连朋友都做不了了,在此小编不得不感慨一下“键盘侠”的攻击力是真的强!

吴亦凡承认秦牛正威是真的吗

  如今,秦牛正威正在参加《青春有你2》节目,与吴亦凡的绯闻也让她收获了一定的热度和关注,但是这么多的关注中又有多少关注的是她的努力和实力呢?

  秦牛正威在节目中说“保持真实比人气更重要”,再次小编希望她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希望吴亦凡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