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拖拉机私改,变身超长版拖车

2020-07-31 17:28:14 作者: 变形金刚?拖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黄珍珍 记者 张晓培)7 月 30 日,徐州交警发现一辆现实版 " 变形金刚 ",一拖拉机私改拖斗,变身成超长版拖车,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一拖拉机私改拖斗,变身超长版拖车

当天上午 10 点多钟,徐州云龙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在三环路与御景路交叉口执勤时,一辆 " 变形金刚 " 从远处驶来。民警看到该车造型怪异,便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民警走近才发现,这辆 " 怪物 " 竟是一辆悬挂农机号牌的变型拖拉机,该车在车辆外形上进行了别出心裁的 " 整容 ",在原车基础上更换了拖斗。测量后发现,该车拖斗平板实际宽度为 3 米,车身长度为 13 米,且该拖斗上也没有安装车灯,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驾驶员称,如此改装是为了方便运输货物

驾驶员徐某交待,这样改装是为了方便运输货物,自己也知道这种车是不能在市内行驶的。最后,因涉嫌脱审脱保、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目前车辆已被依法暂扣,其违法行为将做进一步处理。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