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疯了,这个温州人必须曝光!

2020-07-31 17:27:30 作者: 气疯了,这个

近日,一辆途径温州高速瑞安段的巴士上,车内监控记录下了令人愤怒的一幕。

一男子(男,49岁,浙江温州人)因抽烟受阻而恼羞成怒,不顾身边其他乘客的劝阻,用脚踢踹司机头部,同时嘴上还骂骂咧咧,态度极其嚣张。

而司机师傅从始至终都保持着冷静,忍着疼痛掌控好方向盘,平稳驾驶,将车子开到服务区后,才选择了报警。

最终,该男子因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对此,小编我想说,这些年来因为干扰司机驾驶,造成车祸的事故可谓数不胜数。18年重庆的那次公交坠湖事件,就是因为司机乘客互殴,最终导致了13人死亡、两人失联的惨剧。

我们首先得给这个顾全大局的司机师傅点个赞,如果他当时怄气还手,后果将不堪设想。是他的忍耐,救了一车人的性命。

而这个光头男子,本身就理亏,在有前车之鉴的情况下,还不顾一车人安危,干出这种既蠢又坏的事来,实在是人神共愤,不严惩不足以平民愤。

既然这么想抽烟,那就让他到牢里呆个三五年出来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