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雪儿出道多久:孔雪儿在节目的表现

2020-08-03 01:29:43 作者: 孔雪儿出道多

  青春有你是最近很火的一档选秀节目,经常是在新一期视频播放完之后就会拥有很高的话题度。不过,在那么多小姐姐中,有些小姐姐在参加比赛前就是有很高的热度,像孔雪儿就是其中一位。其实孔雪儿在参加节目之前就已经是选秀出身,那么孔雪儿出道多久?

  孔雪儿出道多久

  如果说要从孔雪儿开始当练习生的时候算起的话,她其实也算是出道了八年。早在2012年的时候,孔雪儿就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奔赴韩国,参加了韩国著名的经纪公司jyp的选秀节目。不过jyp训练了三年之后,孔雪儿选择离开了jyp,回到了国内发展。

  回国之后,在2015年,孔雪儿参加少女团体养成节目《蜜蜂少女队》。而孔雪儿也是凭借自己基扎实的能力,在节目中一直表现的很好。最后,她也是如愿在《蜜蜂少女队》节目最终决战中脱颖而出,成为蜜蜂少女队成员之一并正式出道。那么,孔雪儿在节目表现好吗?

  孔雪儿在节目表现好吗

  其实在节目没有开播之前,孔雪儿就是拥有了很高的话题度,很多人都是被这个小姐姐的颜值惊艳到了,很多人都是说孔雪儿就是为了女团而生。不过,在最近几期的节目之中,孔雪儿表现并不是特别的好。

  因为之前在公演中的表现不是很好,所以孔雪儿就从a班降级到了c班。这对于孔雪儿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对于她来说还是很难过的。而在c班训练的时候,面对lisa严格的要求,孔雪儿也是一度泪崩崩溃。

  孔雪儿哭了这个话题当时也是冲上了微博热搜榜,毕竟选秀节目一直都是一个压力很大的节目,有时候扛不住也是很正常。而导师lisa也是说,她知道孔雪儿之前是a班的人,但是在这一次训练中,她看不到孔雪儿曾经有的那种自信。也是希望我们妹妹的孔雪儿小姐姐能够早日走出来,把最好的展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