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派出所扔下钱包 民警打开一看惊呆了......

2020-07-27 22:42:14 作者: 一家三口派出

前两天有这么一家三口,突然走进了张店公安分局大张派出所的大门,搁下一个钱包,没说几句话,转身就走,派出所民警打开钱包一看,呵,好家伙......

母亲遗物失而复得

做了好事却不愿意留下姓名,在感动之余,杨警官赶紧根据钱包中证件的信息联系上了失主,这才知道,这条项链对于他来说可是有着不小的意义。

失主 王克明:这个项链当时是我给我母亲买的,然后那个后来我母亲病逝之后然后把项链还给我了,相当于是我母亲的一个遗物。

母亲的遗物失而复得让王先生异常感动,想要感谢对方也遭到了拒绝,可是对于他来说,无论如何都想当面说一声谢谢,为了达成他的心愿,在记者的多方联系下,我们终于见到了这一家好心人。

热心市民 姚依语

因为我们小学五年级,我刚毕业,老师从小和我父母就教育我要拾金不昧,然后看到那个钱,里头一些重要的物件,然后怕失主是很着急,然后就交给了别人(姑姑)。

姚依语的姑姑:这是很小的一件事,那咱丢了不也想遇到好心人给还回来吗,当时也没想啥

给这一家人点赞

编审:董英启 李万祥

监制: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