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前妻吵架后欲自杀,跳楼瞬间被民警拉住

2020-07-27 21:54:41 作者: 男子与前妻吵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景轩 记者 毛晓华)近日,泰州靖江城中某小区发生险情,一男子小黄(化名)报警称和前妻乐乐(化名)吵架后,对方要自杀。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民警到场后,发现两人不但吵架还动了手,身上都有血迹,于是对他们进行劝导。让人没想到的是,小黄突然情绪激动,冲向窗户要跳楼,幸亏民警行动迅速,将其死死拉住。

△男子跳楼瞬间被民警拉住 通讯员供图

7月22日凌晨3点,泰州靖江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警台一阵急促的电话响起,报警男子语气十分焦急:“我和前妻吵架了,现在她要自杀!”

情况紧急,值班民警葛奇帅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到场后发现房间内一片狼藉,屋内一男一女身上均有血迹。经了解,女子乐乐与男子小黄已协议离婚,但仍然住在一起,当日回家后,二人因琐事吵起了架,小黄心中愤愤不平,将乐乐的手机从四楼窗口扔下。乐乐一时怒火中烧,拿起刀片划向自己,小黄上前夺刀,期间后背也被划伤。

葛奇帅随即从中协调,见二人不再争执,便下楼至草丛中帮助乐乐寻找丢失的手机。

正当葛奇帅与同事摸黑在草丛中找手机时,忽然听到一声酒瓶破碎声,葛奇帅感到不对劲,抬头看到小黄扔下了半截酒瓶子,随后爬到围墙上一块凸起处,晃晃悠悠就要从楼下跳下来。

情况万分紧急,葛奇帅立刻冲向四楼,在到达窗子的那一刹,小黄已蹲下身子,眼见就要栽下去。电光石火之间,葛奇帅死死攥住了小黄的手,并招呼同事拉住小黄的双臂,将对方拉进屋内。随后民警将小黄与乐乐带回所内,进一步进行调解。

酒劲过后,小黄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过于冲动,在民警的劝导下,其表示不会再做出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