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一线:菏泽消防增援滁州抗洪

2020-07-27 22:41:57 作者: 抗洪一线:菏

7月9日,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菏泽支队抗洪抢险跨区域增援队接到命令,于7月19日夜间21时左右正式向防汛重点地区之一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实施跨区域增援,于20日7时05分全部陆续到达集结地点并展开救援行动。此次增援的山东消防跨区域增援菏泽支队共计62名消防指战员、7辆消防车辆,6艘救援舟艇,携行的器材装备超过600余件套,已解救被困人员108名。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前方抗洪一线了解到,7月26日下午14时,菏泽消防抗洪增援力量接到紧急通知,跟随山东消防大部队已换防至安徽阜阳颍上县。

前期排涝,后期清淤。面对天灾,我市消防救援人员以救护群众生命安全为己任,不眠不休、艰苦奋战,在滁州的这六天时间内,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不断上演,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采访到我市多名消防救援人员,带大家一窥抗洪一线的冰山一角。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