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游戏路婕谁杀的:十日游戏路婕是谁的女儿

2020-07-28 02:13:37 作者: 十日游戏路婕

  大家有没有关注过《十日游戏》这部影视剧呢?这部剧在最近刚刚上映,也是非常的火,受到了一致好评,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它那烧脑的剧情了。其中,十日游戏路婕是谁杀的就一直是个谜底,除此之外,路婕的身世也一直是个谜底,那十日游戏路婕是谁的女儿呢?这需要我们进一步去了解。

十日游戏路婕谁杀的:十日游戏路婕是谁的女儿

1十日游戏路婕谁杀的

  这部剧的剧情是出乎意料的,刚开始女主路婕就被人杀害了,对于一般的影视剧来说,这样的剧情就很难延续下去了,但是这部剧的独特之处就在于还能很好的延续下去。对于路婕的死,这一直都是一个疑问。

  想要了解路婕的死,我们首先就要去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起初,于海只是想假装绑架路婕,以此来向沈辉索要钱财,但是没想到的是,后来路婕死了,尸体就放在了哪里,对于这样的事情是超出预想的,这一定会是一个巨大的阴谋。

十日游戏路婕谁杀的:十日游戏路婕是谁的女儿

  但是后来,事情也有了苗头,路婕是被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失手杀死的,再后来,我们能够发现于海遇到了路婕,但是此路婕非比路婕,这个“路婕”就是名副其实的杀人凶手,说到这里,真的是让人有点唏嘘。

2十日游戏路婕是谁的女儿

  路婕是沈辉的亲生女儿,说到这里很多人难免会有疑问,那为什么路婕姓路呢?其实路婕是跟随自己妈妈姓的,由于路婕的妈妈去世已早,然后对于这个问题便一直存在疑问。

十日游戏路婕谁杀的:十日游戏路婕是谁的女儿

  当路婕的妈妈去世之后,我们知道沈辉在外面又有了女人,而且有了自己的孩子,对于那个同父异母的妹妹,路婕非常的嫌弃,总觉得沈辉对不起自己的妈妈,因此便有了那场绑架的骗局,随后才有了自己身亡的故事。

  说到这里,让人有一种感想,那就是世事无常呀,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按照自己设定好的进行下去,一定会有或多或少的差距,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应该去理性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