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刘能换演员,老严直播给出说法,和官方回应不一样

2020-07-20 08:50:09 作者: 《乡村爱情》

每次《乡村爱情》这部电视剧一播出的时候,就有很多的粉丝吐槽剧情老套,吐槽电视剧的形式太土: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电视剧,就跟闹着玩儿一样。尽管有这么多的人不喜欢看,也抵不住有很多的老粉丝,从第1部一直支持到现在。

第13季刚刚开拍,就又登上了热搜的榜单,而这一次讨论的话题就是,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可能不会参与新一季电视剧的录制,又有很多网友感到特别疑惑,刘能不是这部电视剧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色嘛,把他换了之后还看什么呢?而这一次也保留了这个角色换成了,王小利的徒弟刘明远,到底是为什么把这个角色,换了演员呢?

不得不承认两个人长得确实非常相似,而刘明远也一直对外声称自己是王小利的徒弟,看来两个人有很多共同的地方,再加上这么长时间的学习,可能会很成功。不过一些网友也觉得如果换了人,可能就不会再看这部电视剧了,最近也有网友分享了这位演员的剧照,在拍摄现场有一位资深的粉丝看到了刘能扮演者刘明远。

虽然他的外形还相似,穿着和刘能一样的衬衫,很休闲还留着光头,不过总感觉这位刘能看起来很陌生,不像王小利那样亲切,最主要的是有网友在拍他的时候,感觉有点爱搭不理的特别冷漠,完全没有感觉,可能也是因为当时的拍摄进度比较紧张,所以才没给网友们打招呼吧。

对于这次王小利离开,不参与录制,官方给出的理由也是因为他的档期不够,所以才没有办法录制,但一些网友们对于官方给出的理由,有点不是特别相信,毕竟这部电视剧本来就是他们的主打,自己的电视剧不去拍,而且自己在这部电视剧中已经很有名气了,有点怪怪的。

后来在电视剧中扮演门卫老严的这位演员,在自己的直播过程中也向我们给出了一个说法,可能觉得这次对演员说的比较正确,更接近真相。老严说这次之所以换了演员也是因为,他和自己的师父之间有了一定的矛盾,而这次矛盾的产生也是因为,他公然抵抗自己的师父,才剥夺了他这一次出演的机会。

这件事情的起因,还要从他的徒弟没进行网络直播开始,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是特殊时期,可能很多的工作还没有顺利的开展,一些演员赚钱的地方也就没有了,所以他们才用了跟其他明星一样的办法,通过短视频平台直播的方式进行赚钱,和粉丝们互动又能赚不少钱。刘能换演员,老严直播给出说法,和官方回应不一样。

但这个时候公司也怕这些艺人们,在网络平台直播会有一些影响,怕最后管不住,就让他们停下来,不要再进行直播了。但这个时候王小利并没有同意,还是继续开直播,并没有听话,然而这个时候他的师父就有些生气了,跟自己的师父这样对着干是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不过在我们看来,王小利一直特别尊敬自己的师傅,这一个团队是一个特别团结的,跟我们所想象的一点都不一样,不过他们自己剧组的演员,在直播的过程中敢这么大胆的直言,可能也是有点真实性的,可靠性可能一些演员他们在拍戏的过程中并没有什么重要的角色,赚钱也成了非常难的事情。

后来还自己接了一些小角色的演出,被发现之后也是特别的生气,甚至还受到了一点小惩罚,后来他也因为这件事情想要退出这家公司。他的妻子没能同意,毕竟自己是靠赵本山培养起来的,如果这个时候离开了他,肯定会被骂大逆不道。

在直播间中老严给出的真相是王小利和他的师傅有矛盾,才把这次的工作机会给换掉,和官方给出的回应不一样,以至于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我们也无从得知,如果真的换成了刘明远,大家还会追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