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戳爷互动,网友:次元壁破了

2020-07-17 11:55:13 作者: 黄子韬戳爷互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7月16日,黄子韬在音乐社交平台向被中国粉丝昵称为“戳爷”的澳大利亚籍歌手Troye Sivan打招呼,并表示“我很喜欢你独特的音乐风格,也追了你的新歌《Easy》”。

同时,黄子韬还询问了戳爷最近在听哪些歌,并顺势推荐了自己的新单曲《冰激凌》。

不久后,戳爷回复表示“我乐意”,同时告诉黄子韬自己最近在听的音乐。

此互动一出,网友纷纷感叹“次元壁破了”“两个我喜欢的小哥哥互动了,撒花”。也有网友感叹黄子韬的“心机”:“一次互动推了2首新歌,这‘生意’好赚。”

1995年6月5日出生的戳爷,是近年来活跃在社交媒体和英文乐坛上的南非裔澳大利亚歌手。2014年10月,他入选了《时代周刊》“2014年网络最具有影响力青少年25位”。

来源|羊城派

责编|邵梓恒

审签|郑宗敏

实习生|李紫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