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大数据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为乌鲁木齐市病例。

2020-07-20 08:44:52 作者: 疫情大数据报

●黑龙江无新增确诊病例? ? ?

2020年7月17日0-24时,黑龙江省无新冠肺炎疫情报告。?

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存在,大家仍然要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始终保持防范意识。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各级医疗机构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院感防控工作,做好发热门诊管理、预检分诊、医务人员防护工作,以及重点场所、关键环节消毒和疫情信息报告工作。


大家注意看,黑龙江地区清零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7月16日0时至17日12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为乌鲁木齐市病例。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接受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截至7月17日12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在乌鲁木齐市,现有135人接受医学观察。




乌鲁木齐:
地铁停运,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


乌鲁木齐市通报了7月15日发现的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确诊病例女,24岁,系中泉广场三楼营业厅工作人员,常住地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确诊病例感染原因正在调查中。经排查密切接触者发现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


随后,乌鲁木齐市明显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乌鲁木齐地铁7月16日晚发出公告称,为了防控疫情传播,自2020年7月16日22:00起,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停止运营。




受疫情防控情况影响,17日乌鲁木齐机场航班大量取消,飞常准数据显示,截至9:55进港航班取消326架次,出港航班取消302架次。另据多家航空国内公司消息:17日起,乌鲁木齐出港旅客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昌吉公交集团暂停营运
一线人员全体核酸检测


7月17日上午,新疆昌吉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昌吉公交集团所有运营车辆,从即日起暂停营运。已经安排一线全体干部职工全员做核酸检测,会在暂时停运期间对所有车辆每日再进行彻底的防疫消毒。


昌吉回族自治州,简称“昌吉州”,隶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驻昌吉市。


昌吉与乌鲁木齐市简要方位示意图

来源:央视网新闻、黑龙江省卫生健康***

亲,看完可以点底部“写留言”谈谈您此时想法哟!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回家不迷路哟!

牡丹江论坛网址:www.mdjcn.net

点亮右下方小花分享给您身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