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后首批定档影片,你最期待哪一部

2020-07-19 01:26:35 作者: 复工后首批定




为了遵照电影局相关规定


也为了给影迷朋友们一个舒适安心的观影空间


我们将在近期开始准备开业相关事宜


具体开业时间确定后将会第一时间发布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





定档影片



目前已有9部影片宣布定档
哪部影片将是你的首选?

《第一次的离别》-定档7月20日

该片偏向纪录片,讲述了新疆男孩艾萨和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凯丽比努尔的童年故事,以及对患有疾病的母亲的亲情。



《误杀》-7月20日复映

李维杰与妻子阿玉打拼多年,膝下育有两个女儿。一个雨夜,一场意外,打破了这个家庭的宁静。而李维杰作为一个父亲,为了保全自己的家人,他不顾一切地决定瞒天过海……


《当幸福来敲门》-定档7月20日

一个穷途潦倒的单亲爸爸,因事业失败无家可归,却还得担起抚养儿子的重担。为了儿子的未来,他重新振作,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他始终相信:只要今天够努力,幸福明天就会来临。


《璀璨薪火》-定档7月20日

影片不仅记录这一项项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让人们去了解,去认识几千年来的文化内涵与韵味,更多的是体现一种“大传承”:无论这些影片中的人们来自哪里,从事哪一行,无论他们有多么的不同,但都拥有着同样一份初心:渴望保留、传承中华民族千年来的珍贵文化遗产。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定档7月24日

杜立德医生是休·洛夫廷创作的经典儿童文学作品,曾被多次改编并被搬上银幕,这位医生以救助动物为第一要任,每天和动物们生活在一起,还会说各种动物的语言。

《喋血战士》-定档7月24日

电影根据勇士漫画改编,讲述由范·迪塞尔扮演的士兵雷·加里森在战斗中意外阵亡,被RST公司利用尖端纳米技术起死回生,变身即时自愈、媲美超级电脑的超级英雄——喋血战士。苏醒的他执着于脑海中残存的记忆碎片,踏上为爱妻的复仇之路,却发现自己竟无法分**实与虚幻...


《妙先生》-定档7月31日

《妙先生》该片讲述了丁果和师父消灭带来灾难的彼岸花的冒险经历。中国首部自分级动画电影,2017年年度国产剧情片口碑第一的《大护法》姐妹篇。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8月25日

该片讲述青梅竹马在高中校园重聚之后发生的爱情故事。

《荞麦疯长》-定档8月25日

故事发生在90年代的小城市。云荞(马思纯饰)想要“活成一部电影”;李麦(钟楚曦饰)有看得见希望的未来;吴风(黄景瑜)也要在平凡的日子里背水一战。每个人都有着对未来的憧憬,带着憧憬开始了异乡漂泊之路,可是未来真的会如他们所愿吗?
除了已经定档外的影片外
还有这些新片待定
待定:《星际穿越》、《哈利波特》、《阿凡达》、《复联3/4》;
待定:
《信条》、《花木兰》、《1917》、《乔乔的异想世界》、《小妇人》、《绝地战警3》、《急先锋》、《姜子牙》、《许愿神龙》、《哪吒重生》、《温暖的抱抱》。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