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利祝李荣浩永葆青春什么情况 破次元互动背后真相竟是这样!

2020-07-19 01:20:37 作者: 王小利祝李荣

近日,在李荣浩发微博表示对于刘能扮演者换人一事表达了不满的时候,利用“爷青结”的网络用语,在网上引起了热议。随后,刘能扮演者王小利在微博当中转发李荣浩微博,并配文表示:“祝你永葆青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破次元互动背后真相竟是这样!一起来看一下。

1王小利祝李荣浩永葆青春

  就在刚刚,《乡村爱情》刘能扮演者王小利在微博当中,转发了李荣浩的微博,并配文表示,“祝你永葆青春,依然精彩”,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还我能能子,拒绝换人”。

  此前,李荣浩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面,针对《乡村爱情》刘能一角换人饰演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配文表示:“刘能换人演了,爷青结”,一下子登上了热搜,作为电视剧《乡村爱情》的忠实粉丝,李荣浩在微博当中发表了自己的强烈不满,很难接受刘能换人的现实。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李荣浩 快溜的吧,你的青春回来敲你门了”、“利哥,要不让李荣浩演刘能吧,我们可以接受”、“能哥,没有你的乡村爱情是不完美的,谢广坤,和赵四就不是真正的快乐,东北F3,难道我的青春他不在了”。

2此前报道:李荣浩:刘能换人演了爷青结

  7月16日上午,李荣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面发文表示:“刘能换人演了,爷青结”登上了热搜。

  要知道李荣浩可谓是《乡村爱情》的忠实粉丝了,他的微博当中一搜索就能够发现“乡村爱情”的字眼,连场演唱会,长途飞行的时候,全靠着乡村爱情来拯救自己了。甚至在全网都在被谢广坤气死的时候,李荣浩还不忘支招说“建议直接点开最后一集,因为他往往会在最后一季大彻大悟,痛改前非”,一看就知道李荣浩可是十分迷恋《乡村爱情》啊!

  《乡村爱情》这部剧已经伴随了大家12个年头,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种情怀,刘能、赵四、谢广坤和王老七是剧中最有代表性的四个角色,其中刘能是剧中的头脑担当,与亲家赵四、死对头赵四有精彩的对手戏,是剧中扛把子人物,一旦换人了,这种感觉就变了。据说,刘能换成了原扮演者王小利的徒弟赵明远,两人长的比较像,赵明远是靠模仿刘能出名的,两人还曾同台表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