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回旋镖”学区房?奇葩户型图疯传,官方回应!

2020-07-18 23:44:09 作者: 下午茶“回旋


近日,一篇反映南京市力学小学和29中学区房中存在奇葩户型的博文引发热议。



根据中介人员发布的消息,这套“学区房”户型图显示其为一个飞镖形状,并称其是南京力学小学和29中的学区范围,且要价近400万。

在这波热传中
因为网传户型过于奇葩
引起不少网友转发揶揄


微博话题
#奇葩户型图鉴#
上了热搜

有马桶户型


跑道户型的


披萨户型的
……


昨天(7月16日),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官微发布通报称,经现场核实,学区房奇葩户型系不实信息,要求发布该信息的涉事地产中介门店负责人和当事人立即采取整改措施。







网友纷纷表示挺喜欢跑道户型!





“我是盖茨,打钱!”黑客入侵大批名人推特账户!


美国前**奥**、股神巴菲特、硅谷“钢铁侠”特斯拉、世界首富贝佐斯、苹果官方账号……在短时间内,这些美国最重磅的政商巨头官方认证推特账号发布了一条散发着诈骗信息的类似推文:
“所有打入我比特币账户的汇款,我都会双倍返还”“你汇给我1000美元,我就汇给你2000美元,仅限接下来半小时内”



而在政商巨头的官方认证账号向百万粉丝发出了这条消息后,哪怕推文看起来如同一条诈骗信息的范文,粉丝们真的打出了价值12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可惜,人们打出的钱有去无回。这是推特系统史无前例最大规模遭遇黑客攻陷。
在“马斯克”发推要发钱的时候,粉丝们可能还会将信将疑,毕竟他一向天马行空不按常规出牌。
但是当奥**、贝佐斯也做出这样不符合他们一贯人设的举动时,为什么还会有人相信呢?

调查显示:这是一场大规模的黑客活动,他们贿赂了推特的一名内部员工,从而完成了这场空前规模的名人账户入侵。
推特网友讽刺形同虚设的推特信息安全系统,就像用一根薯条锁住门一样。







如此拙劣的骗局,居然有这么多人相信?!




母牛被卖掉,深情公牛穷追不舍……结局像童话故事

7月12日
泰米尔纳德邦一头公牛追车的视频感动了网友
母牛被卖掉
然而公牛无法忍受这种分离
一路追赶卡车试图阻止它带走母牛
这段视频在印度疯传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