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关晓彤被绿竟不知,被舍友撞见还以为是在和男友热吻

2020-07-20 08:39:37 作者: 二十不惑关晓

嗨喽,读者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天见面的时间了,欢迎关注小编每天与你分享娱乐圈的那点事情,每年的毕业季似乎都会出品一些关于青春时期的作品,这似乎是在对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的纪念。

最近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剧《二十不惑》则是一如既往地掀起了我们的共鸣,该剧由当红小花旦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即将毕业的四个女大学生,在即将迈向社会的一年中,经历了一系列的挫折,最终收获了爱情与成长的故事。

该剧的颜值当担自然就是由关晓彤饰演的梁爽了,虽然才刚开始播出不久,相信大家已经被关晓彤给圈粉了,而从其目前在剧中的表现来看也没有令大家失望,既然是颜值当担,那么在剧中扮演的自然是校花级别的人物,身边的追求者自仍也不在少数。

本以为是王子和公主的爱情故事,可是却恰恰相反,在才刚开始的几集中我们的校花梁爽就被大大的戴了一顶绿帽子自己还全然不知道,拥有着校花级别颜值的人也最终逃不过富二代渣男的无情完弄,这或许也是年轻时成长的一部分吧。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富二代的劈腿竟然是自己的好舍友姜小果在大街上无意中发现的,不然的话梁爽就真的可能一直被蒙在鼓里了,姜小果起初看到的只是梁爽男朋友的背影,误以为在和其接吻的就是梁爽,并且还拍了照片和其她两位舍友分享其甜蜜爱情,待在宿舍的两位舍友情不自禁地看了看躺在床上的梁爽,才发现了梁爽的男友劈腿了。

相信在大学期间最仗义的,最要好的也就是我们的舍友了吧,为了不然梁爽继续蒙在鼓里毅然拿出了其男友劈腿的证据,深爱着自己男友的梁爽刚开始还并不相信,可是在证据面前也不得不认清现实,最终手撕渣男,大快人心。

本剧也是由当红小花旦关晓彤首次当担大梁,受到了很高的期待,从前几集剧情来看关晓彤的颜值和演技均在线,身为90后的她在这个年纪出演这样的大学生角色也算是本色出演了,相信其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每个人二十岁左右的年纪总会遇到一些烦恼的事情,或感情上的,或生活中的,这是我们这个年纪特有的标签吧,但这就是成长的代价,期待电视剧《二十不惑》的继续更新,期待女神关晓彤的精彩表演,因为这也曾经是我们的青春。

精彩推荐

?惊蛰:乔瑜终下线,陈河为掩护张离被捕,后陈山被逼欲杀亲哥?


?惊蛰:前有狼后有虎,周海潮刚走黄志忠又来了,陈山的命也太难了


老大,我养了只鸡,每天还能免费领10个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