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池岩真实事件原型是什么:昆池岩剧情解析

2020-07-28 01:29:21 作者: 昆池岩真实事

  《昆池岩》是2018年最火的一部惊悚恐怖片,当时上映的时候就引起了很大的话题讨论度,同样也刷爆了国内的微博,豆瓣等各大社交平台,电影是由郑凡植执导,演员魏河俊、朴智炫、吴雅妍等出演,该片讲述了七个年轻人为了再网络上引起轰动,决定一同去传说中的鬼屋“昆池岩精神病院”探险,结果发生的一系列离奇古怪的故事。

昆池岩真实事件原型是什么:昆池岩剧情解析

1昆池岩真实事件原型是什么

  电影获得的很好的票房成绩和电影平价,电影引起热度的同时,也让观众非常好奇真正的“昆池岩精神病院”。都很想知道昆池岩真实事件原型是什么。位于京畿道广州市的昆池岩精神病院排在韩国三大鬼屋之首。到目前为止,这座医院已经破旧不堪,荒废已久,外墙油漆淅淅落落,给人一种阴森恐怖的感觉。

昆池岩真实事件原型是什么:昆池岩剧情解析

  昆池岩真实事件原型是十年前医院发生了命案,一直被封闭至今,在医院建成之前,那个位置原来是一个死过很多人的监狱,曾经这个医院的院长在医院里自杀了等等,虽然网上的答案各不相同,但是那个地方确实发生过一些不好的事情。

2昆池岩剧情解析

  电影《昆池岩》在电影的前半段并不吓人,都是一些人为的再制造恐怖内容用来提高直播收视,而电影的后半段事情完全朝着不可预测的方向发展,其转折点就在于停电的场景。停电就代表着没有了网络,但是他们的直播仍然能够继续,这说明这个时候就已经被鬼怪控制了。

昆池岩真实事件原型是什么:昆池岩剧情解析

  在评论怀疑造假的时候,观看人数只有500多人,后来的将近10+w的直播率是被鬼操纵的,为了引诱他们继续前进。一系列恐怖的操作确实有些吓人,受不了惊吓的两位女生在离开的路上,一个被拖走了,一个变成了鬼,之后事态越来越严重,最后一行人一个个的离奇死亡,无人生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