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袁弘怎么好的:袁弘为啥选择张歆艺

2020-07-28 00:45:00 作者: 张歆艺袁弘怎

  张歆艺和袁弘可以说是娱乐圈最恩爱的夫妻之一了,有很多人好奇张歆艺和袁弘是怎么在一起的?而且张歆艺还是二婚,袁弘为什么看上她了呢?那么今天就让我们聊聊张歆艺袁弘怎么好的,以及袁弘为啥选择张歆艺。

1张歆艺袁弘怎么好的

  袁弘和张歆艺是在拍摄《解忧公主》的时候相识并且相熟的,两个人在剧中饰演情侣。后来两个人又合作了《真相》,他们的关系越来越近,也因此擦出了爱的火花,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张歆艺袁弘怎么好的:袁弘为啥选择张歆艺

  后来有媒体爆料袁弘和张歆艺疑似同居的消息,对此张歆艺只是回复说袁弘在部队呢,等他出来再说,听他的。而袁弘也表示告别单身,我们很好,感情是私人的事情之类的。

  恋情公布的时候,在张歆艺微博下面都是祝福的话,但是在袁弘微博下面都是吐槽张歆艺的话。因为之前张歆艺有过一段感情,而袁弘是个零绯闻的男神,所以很多人都觉得两人不般配,特别是袁弘的粉丝。

张歆艺袁弘怎么好的:袁弘为啥选择张歆艺

  但是后来两个人的相处方式,让很多人改观了,开始祝福他们两个。当两个人结婚之后,袁弘的宠妻模式也让人羡慕不已,他们生活的很幸福。

2袁弘为啥选择张歆艺

  大家都知道张歆艺谈过一场七年的恋爱,而且还是二婚,袁弘为什么会选择张歆艺呢?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爱吧!袁弘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两个人在一起最大的原因就是合适,他从张歆艺身上感受到了很多的快乐,而且张歆艺教会了他如何爱,以及对别人好都是要表达出来的。

张歆艺袁弘怎么好的:袁弘为啥选择张歆艺

  张歆艺本人也很优秀,情商也非常高,在家庭中她经常扮演和事佬,所以她和婆婆相处的非常好。在之前的一个综艺节目中,袁弘的母亲给张歆艺做汤喝,但是不小心把盖子盖反了,导致上面的胶滴近了汤里面,对此袁弘有些生气。

  而母亲因为袁弘生气有些难过,但是张歆艺却不介意,直接把汤喝完了,而且喝了好几碗,还说好喝能喝,完美的化解了老公和婆婆的矛盾。张歆艺能够高情商处理家庭关系,很多网友表示怪不得袁弘会选择她呢!

张歆艺袁弘怎么好的:袁弘为啥选择张歆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