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丽莎住院还直播带货怎么回事 蒋丽莎为什么住院

2020-07-28 00:44:49 作者: 蒋丽莎住院还

5月28日,陈浩民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段短视频,视频中他陪同音乐跳舞,魔性十足。

视频的名字叫"回来喽",重新剧组拍戏的陈浩民为自己录了段视频。视频一开始是在一个剧组的拍摄现场,擂台下另有许多群演。随着短视频的音乐,陈浩民逐步转过来,随着音乐舞动。

身穿古装的陈浩民,随着音乐跳起了现代舞,举手投足之间,行动流通无比,但违和感十足。不外他依然跳得很开心。

太拼了!蒋丽莎住院还直播带货 51岁陈浩民复出拍戏

看到这个短视频的网友们,纷纷揭晓评论。有网友叹息又是这个音乐,也有网友问这次陈浩民是不是群众演员,另有网友表现陈浩民是不是又拍新剧了。陈浩民并没有给出回应。

受陈浩民影响,重聚的"师兄"林子聪也录了短视频,穿着同款服装,听着同一首歌,跳着同一支舞。看到两人的重聚,活佛济公的剧迷甚至问到《活佛济公四》竣事后会不会出第五部。

陈浩民如此忙于事情的同时,妻子蒋丽莎也并没有闲着。她开始录制短视频以及直播带货。视频中蒋丽莎装扮十分可爱,她拿着一件蓝色条纹的童装认真地向大家先容说衣服是纯棉的。

随后还表现衣服的巨细,大家可以凭据自己的实际尺码举行选择。

伉俪两为何如此努力事情,主要是因为他们有四个很是可爱的宝宝。

看到他们为了孩子这么努力,相信四个孩子一定能幸福快乐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