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林忆莲恭硕良分手因第三者,恭硕良个人资料

2020-08-13 11:51:48 作者: 网曝林忆莲恭

       近日歌手林忆莲与交往八年的男友恭硕良分手引起了很多人关注,据悉二人早在一年前就结束了这段感情,直到近日恭硕良被媒体拍到与新女友约会,林忆莲才发文公开承认与恭硕良于一年前就分手了。

  对于二人分手的原因,林忆莲并没有透露,不过网上关于二人分手的传言也挺多的。据网上有人爆料称两人分手,是因为恭硕良在分开没分手之前就有西班牙女友,三人在这段三角关系中纠缠了好一段时间。最终,林忆莲选择退出这段关系,成全恭硕良与西班牙女友。
  在曾经的八年间,一直有传言林忆莲已经秘密嫁给恭硕良,但二人总是公开表示之间不需要一纸婚书。今年的年初林忆莲与恭硕良传出分手的消息,据悉女方是西班牙混血儿,并不是娱乐圈中人,比林忆莲年纪要小。还有传言说那个女孩在西班牙念大学的时候,就已经跟恭硕良在一起。

  在2010年恭硕良和林忆莲因为巡回演唱会合作而认识,之后他与比其年长11岁的林忆莲开始交往。2013年的时候,林忆莲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用英文写下一份公开声明,首度承认与恭硕良的恋爱关系 。交往期间林忆莲对小十一岁男友无比体贴,出钱帮助男友发展事业,而且每次男友有任何公告,林忆莲都会让工作人员接送男友。二人也经常被媒体拍到约会的画面,交往期间一直感情稳定,没想到刚走过了七年之痒,还是没能修成正果。
  恭硕良又名李尊杰、李祖伦,是菲律宾与葡萄牙混血。1977年出生于中国香港,流行乐歌手、音乐制作人、鼓手。代表作品有《Here to Stay》《高举爱》《迷途追凶》《顺流逆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