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抗洪抢险工地上的“最美睡姿”,群众自发慰问子弟兵

2020-07-30 00:55:51 作者: 安徽:抗洪抢

2020年7月29日中午,安徽省霍邱县冯瓴乡民生村抗洪抢险工地上,刚吃过午餐的战士席地而睡,令人动容。

从7月21日以来,解放军71集团军某部的官兵,已经在霍邱冯瓴乡民生村抗洪抢险工地上,连续奋战了8个昼夜。他们在洪水和泥浆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奋力拼搏,可歌可泣。

当网友们看到战士们席地而睡的照片,感动万分,说这是“中国最美睡姿”!

这些年轻的解放军战士,在家是父母的心头肉,可是他们是军人,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保全,个个都是钢铁士!

战士们稚嫩的脸庞挂满泥水,疲惫的神情,让人心疼。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在抗洪抢险工地现场,不少周围的群众自发送来饭菜,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慰问。

抗洪抢险,危难时刻,广大解放军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向中国军人致敬!预祝“八一”节快乐!(大六安摄影沙龙摄影师 冯克善 摄影 编辑:郑金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