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无接触配送“特殊录取通知书”寄语考生

2020-07-16 14:00:54 作者: 必胜客无接触

“同学,你的‘录取通知’到了!”高考刚刚结束才没几天,北京丰台二中的返校考生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必胜录取通知书”。7月14日中午, 100份精心制作的“必胜录取通知书”和贴满祝福寄语的“必胜客30年”铂金铁盘比萨爱心餐,以无接触配送的方式由必胜客宅急送配送员送给丰台二中的考生们。

“无论成绩如何,经历过高考考验的学生们都已经成为了考场上的‘必胜客’。现在,我们希望通过送上‘必胜录取通知书’,祝愿他们能够以必胜精神面对未来人生中的每一次考验——逢考必胜!”北京必胜客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届高考考生经历的不仅是因考试时间推迟带来的高温或阴雨,更有前所未历的心理挑战;他们不仅要做好高考的必答题,还要做好防疫的“应用题”。接受着双重压力考验,秉持着必胜信念,从考场走出的每一位考生都值得被喝彩。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在这份特殊的“必胜录取通知书”上看到一段暖心话语:

亲爱的同学:

2020是如此特殊……

“战疫”举国上下投入,“时艰”各行各业共度,

“加油”口号齐声高呼,“必胜”信念相互鼓舞,

特殊的压力一起顶住,阶段性成果有目共睹。

虽然未见你在“前线”忙碌,

但今年的你却备受关注——

春节后,到底何时能开学充满变数;

冲刺时,不能在熟悉教室复习温故;

毕业季,话师生情谊隔着手机屏幕;

高考日,延期一个月过了农历小暑;

考试中,依旧免不了口鼻遮捂之苦;

大门外,也许少了亲友的应援驻足……

总有一种经历让人铭心刻骨、并成为你未来的宝贵财富。

漫漫人生绝无坦途,还有太多的考验等待你独立奔赴。

走出考场不必急问前路,

面对特殊与残酷,未曾倒下和屈服,

此时的你已成长了一大步,

你的名字已被“必胜客”收录。

逢考必胜——为你祝福!

虽然这份“录取通知书”并非来自哪所高校,但这份用心制作的“通知书”也着实令考生惊喜了一把。“很开心也很感动!”收到“必胜录取通知书”的一位考生说:“这份‘录取通知书’很特别,每句话都写进了我们心里,让我人生下一阶段的开始充满了仪式感!我会好好珍藏,努力成为人生的‘必胜客’。”

据必胜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考前疫情出现反复的北京,组织高考所面临的防疫压力巨大,顺利通过考试的学生,更是走了一段尤为难忘的不凡之路。在此背景下,北京必胜客发起“青春无悔·前路必胜”行动,将百份“必胜录取通知书”及美味比萨送给丰台二中的考生,为同学们弥补考前受特殊情况影响、未能来顿必胜客“逢考必胜”考试餐的遗憾;同时作为“最特殊一届考生”的见证者,希望借助这份美好寓意,为他们送上一份祝福和纪念。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