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高鸣是谁及个人资料:冉高鸣喷火事件始末详情

2020-08-13 10:22:59 作者: 冉高鸣是谁及

  《奇葩说》是一档以辩论为主题的的达人秀节目,喜欢看这档综艺节目的小伙伴们必定认识节目选手冉高鸣。2017年他曾上过热搜,因为他在节目中因为“三观不正”被导师们屡次叫停,事后很多人在网络上对他和高晓松之间的对话进行各种评价。多年后,这位小伙子再次上热搜,关键词“喷火”,下面说说冉高鸣喷火事件始末详情。

  冉高鸣是谁?

  他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参加过《大学生来了》、《我是演说家》、《晚安朋友圈》、《奇葩大会》等节目。北京赛区冠军冉高鸣 《面对失败的人生》。在某期的《奇葩说》,辩题是:毕业后过得很拮据,父母愿意让我啃老,我该啃老吗?作为正方,冉高鸣以为“喷火”经历作为论据表述了论点。

  大学毕业之后,冉高鸣没有经济来源,而且生活过得很紧张,但是又不愿意跟家里人伸手要生活费,他只能靠自己去赚钱。后来,他跑去动物园“喷火”赚到了4000元,后来又做驯兽师,就是为了经济独立,不依靠家里人,不做“啃老族”。

  他把他这段辛酸的经历用平淡的语气讲述,当说起表演时候的经历的时候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只有他的母亲听到落泪。别人家的母亲看孩子,只需要一张火车票,而驯兽师的母亲想来看孩子却要买两张票,火车票和动物园门票。最后母亲给他转钱了,只是希望他能够过得好,最后他选择了接受。他的论点就是接受父母的帮助,是不让父母愧疚与心疼。冉高鸣作为正方,最后他赢了。

  很多人看完这场辩论赛之后,网上有各种评论。毕业生选择接受父母的帮助去提高自己,若是家庭有能力能够助其一臂之力,莫非坏事。这仅仅是只是一个命题而已,网上的各种见解也不能说错,更多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