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和天娱将解约是真的吗

2020-08-08 17:53:59 作者: 华晨宇和天娱

自2013年出道以来,实力派歌手华晨宇就一直待在老东家,没有更换过公司,也没有像之前的师哥师姐们一样自立门户组建工作室,作独立发展。

华晨宇和天娱将解约是真的吗

华晨宇是目前内地华语乐坛为数不多的有实力的男歌手,许多粉丝和网友也都期望看到他能建立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得到更好的发展。只是网友们都不知道华晨宇与老东家签了多长时间的合约,也只能静静期待着。

华晨宇和天娱将解约是真的吗

而在近日,突然有网友发现华晨宇上线单方面取关了老东家公司的官方微博,并且没有做出解释声明,被网友猜测是否是和老东家闹不和。再过两周就是华晨宇的鸟巢演唱会了,粉丝们也都在猜测这个操作意味着什么。

华晨宇和天娱将解约是真的吗

新浪娱乐就此联系到华晨宇的经纪人,对方听闻消息仅回了“没有”两个字就迅速挂断。

华晨宇和天娱将解约是真的吗

华晨宇和天娱于2013年签约,今年是第五年。作为天娱旗下最重要的艺人之一,华晨宇之于天娱地位非同一般。24日下午,华晨宇上线取关了天娱官博。一时间,华晨宇和天娱解约的传闻甚嚣尘上。新浪娱乐就此联系到华晨宇的经纪人,对方听闻传闻只回了“没有”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