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命中注定我爱你》剧照曝光,女主泷本美织个人资料

2020-08-13 09:37:38 作者: 日版《命中注

       说起《命中注定我爱你》这部爱情剧,相信大部分人都看过,由陈乔恩和阮经天主演的,当年可是超级的火的一部爱情剧。这部剧也被国外翻拍过,像是早前泰国,韩国都有翻拍过这部《命中注定我爱你》。而近日日本翻拍的《命中注定我爱你》也将要上映,随后剧照也曝光,据悉日版由泷本美织与岐洲匠主演,下面就让一起来看看吧。

  日版《命中注定我爱你》是泷本美织饰演“四眼OL”佐藤彩(原版陈欣怡),意外地与岐洲匠饰演的一条庆公子(原版纪存希)共度一夜,之后佐藤彩竟然怀上了企业继承人。然后后面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和原版的剧情几乎差不多。
  泷本美织个人资料:
  泷本美织,1991年10月出生,日本鸟取县人,日本女演员、歌手。泷本美织最开始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从小就开始上舞台训练班的泷本美织  。在2003年时候参与的日本五人组合SweetS成立。但这个组合并没有成立多久,三年后SweetS组合宣布解散。

  2008年的时候,泷本美织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彼岸岛》,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
  2011年7月,泷本美织凭借《原来是美男啊》,在剧中饰演双胞胎中的妹妹美子,而受到关注。
  此外在2013年的时候,泷本美织还担任了宫崎骏动漫《起风了》中女主角里见菜穗子配音 。
  泷本美织出道多年,凭借清新可爱的长相及甜美的声音,深受日本观众的喜欢,在演艺圈多年,发展还是挺不错的,也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代表作有《铁板》《原来是美男》《麻辣教师GTO》等作品。希望未来的泷本美织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