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老友记》重聚节目确认,六主演齐聚录无剧本特辑

2020-08-13 08:53:53 作者: 美剧《老友记

       说起美国的《老友记》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部剧,非常经典的一部美剧,豆瓣评分高达9分以上,足以看出这部剧的质量和水平。《老友记》还获得第54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剧集奖。《老友记》一共有十季,收获了超多的粉丝,所以老友记的粉丝们都期待有生之年《老友记》能够再次重聚。然而令粉丝值得开心的就是《老友记》在去年年底确定了重聚的消息。

  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2月7日《老友记》的主演与华纳正在完成最终签约,重聚特别节目再次被提上日程。该节目有望于今年春天在流媒体平台HBO Max上播出。据悉该节目为无剧本对话形式,时长大概约1小时左右。
  早前双方谈判因为片酬未能达成共识而陷入了僵局,如今终于达成一致。华纳一共支付给6位主演大约2000万美元的报酬。据外媒消息透露,6位主演每人拿到的报酬在300—400万美元不等。

  这个节目据悉《老友记》有望在今年春季播出,《老友记》曾是最受欢迎的美剧之一,在1994年年的时候《老友记》第一季播出,随后一炮而红。其后十年《老友记》每年一季,在全世界范围热播,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在全球都拥有不少的粉丝。而几位主演曾经都是没有名气的艺人,因为出演老友记而走红,之后身价翻倍,成为当红的明星,如今老友记的主演都是圈内的大腕。
  《老友记》还有个名字就是《六人行》,主要讲述的就是六个人之间的故事,六人之间的友谊,一起经历的风雨历程,有感动,有泪水,有青春,有成长。一部很不错的美剧,也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美好而感动。陪伴一代人的成长,值得一看的美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