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入围大阪亚洲电影节,获金像奖12项提名

2020-08-13 07:24:20 作者: 《少年的你》

       提起去年上映的《少年的你》是否还历历在目,记忆犹新,这部电影最后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近日电影《少年的你》入围2020大阪亚洲电影节,这无疑不是中国电影的骄傲,据外国媒体报道,2020年第十五届大阪亚洲电影节将于三月六日到十五日在日本大阪举行,十五部电影入围主竞赛单元,其中包括这部《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除了走出国外,入围2020大阪亚洲电影节。此外还获得了12项提名,领跑金像奖,2月12日,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提名名单。《少年的你》以12项提名领跑。易烊千玺入围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人演员两个奖项,周冬雨入围最佳女主角。
  据悉,金像奖颁奖典礼目前暂定4月19日举行。其中在这12项殊荣中,我们的男女主角周冬雨和易烊千玺都获得了奖项,周冬雨拿下了最佳女主角,而作为新人演员的易烊千玺拿下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人奖,这也是对四字弟弟的肯定。

  电影的成功,离不开《少年的你》所有人的努力,一部好电影,离不开演员,导演,编剧,等人的共同努力。导演是我们熟悉的曾国祥,曾执导《七月与安生》获得过多项提名,曾国祥并获得最佳导演奖。
  女主角周冬雨不用多说,金马奖影后,而且与曾国祥是第二次合作了。易烊千玺作为一位新人演员,被评价是最不像新人的演员。
  一部反应社会题材的电影,关于校园暴力,两位少年的互相救赎,还好我们最后一起走向了光明,走向属于我们两个的未来。就像小北对陈念所说:你往前走,我一定在你后面。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