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疑似二胎产女,陈赫上衣短袖引发猜想

2020-08-13 05:11:23 作者: 张子萱疑似二

      说起陈陈赫与张子萱这对夫妇,相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当年陈赫,张子萱,徐婧在三人之间的感情在网上还是引起了很大的舆论,陈赫戴上渣男的帽子,张子萱为此退出了娱乐圈。如今这件事已经过去很多年,陈赫与张子萱在一起有了孩子,而现在的徐婧也有新男友。也算是都有了一个好的归宿。

  因为当年事情的影响,陈赫与张子萱自从结婚后就一直比较低调,从未在网上晒出二人同框的照片。近日陈赫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短视频,向武汉人民送上自己的祝福,而陈赫白色的短袖上衣的图案更是亮点,引起很多人的猜想。疑似张子萱二胎产女,陈赫白色短袖上的图案是一家四口的卡通形象,父母与两个小女孩。我们都知道陈赫需与张子萱有一个女儿安安,而衣服上的两个小女孩,不得不让人怀疑张子萱已经生下二胎女儿。

  据悉从去年开始,张子萱就频频被曝怀上了二胎的消息,之后也有媒体拍到疑似张子萱孕肚的照片,从媒体当时拍到的照片来看,张子萱的确是孕肚明显,但两位当事人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过此事,不过网友都默认张子萱怀二胎是已经是事实。不管如何,都是一件值得祝福的喜事,毕竟当年的事情都已经过去,孩子是无辜的。
  如今的陈赫和张子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陈赫在娱乐圈依旧很火,张子萱则选择退出演艺圈,重心放在了家庭和孩子,开起了淘宝店卖衣服,生意还是挺不错的。而陈赫的前妻徐婧,做起了民宿的老板,去世界各地旅游,如今也有外籍男友,非常的阳光帅气。希望往后余生,双方都能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