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的《翡翠恋人》曝即将播出,与李钟硕超有CP感

2020-08-13 05:11:02 作者: 郑爽的《翡翠

       说起郑爽,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具有热搜体质的郑爽,出道十年以来,一直都是圈内比较火的女艺人。郑爽出演的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夏至未至》《微微一笑很倾城》等作品,都是非常受欢迎的,郑爽也成为青春剧的代表。

  近日网上爆料郑爽与韩国艺人李钟硕主演的电视剧《翡翠恋人》快要上映。这部剧其实早在2016年的时候就拍摄完成,只不过当时遇到限韩令的原因被搁置了,以至于迟迟没有上映。
  而现在《翡翠恋人》传出要播出的消息,也是另粉丝非常激动的,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准确的消息,但是这部剧确实会在今年播出。只希望不要在临时出现变故,能够早日播出。从网上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翡翠恋人》网播的可能性也很大,而且是多个平台,像是优酷,爱奇艺等。
  据悉该剧以1930年的明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情感迷糊,性格单纯的大小姐,在经历重重挫折之后蜕变成女神,并且与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海归总裁展开一段恋情。

  李钟硕饰演的白洛寒,是一个海归总裁,为翡翠世家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外冷内热。
  郑爽饰演女主沈晨曦演员,单纯的富二代小姐,刁蛮任性,清纯可爱。
  从网上曝光的剧照来看,郑爽和李钟硕真的是太有CP感了,两个人在一起看上去真的好甜。而且两个人的颜值都超高,李钟硕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位韩国男明星,在中国也有超多的粉丝,喜欢看韩剧的小伙伴一定是非常的熟悉,李钟硕主演的韩剧《匹诺曹》《w两个世界》《当你沉睡时》都是很好看的。希望这次中韩合作的这部《翡翠恋人》能够早日播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