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赛前大换血,张角取代DGC成主教练,月光回复1表情获8千点赞!

2020-07-23 07:48:58 作者: AG赛前大换

随着#王者荣耀#世冠杯小组赛的正式开赛,玩家们对于自己喜欢的队伍也是非常的支持,但是在进行了3天的比赛之后,大家对于现在的比分也是感到非常的意外,AG超玩会作为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在世冠杯中的发挥却强差人意。

目前的排名也是非常的靠后,晋级也是非常的危险,而俱乐部在突然宣布辞退主教练DGC,张角临危受命让玩家们觉得非常的吃惊,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G超玩会作为一支在实力和人气都非常高的队伍,在KPL所有的队伍中也是非常的突出,同时拥有的众多明星选手也使得AG超玩会获得了非常多的支持,对于很多玩家来说,AG超玩会也是自己心目中的顶尖战队,在前段时间AG也是发布了招募新人的公告,让很多网友和粉丝对于战队现在的情况也是比较担心的。

在今年的世冠杯中,A组由于队伍实力都非常的强,所以网友们对于最终晋级的四支队伍也是非常的期待,每一局比赛都是非常的精彩,在这样的情况下,AG超玩会也是被网友们寄予了厚望,但是在实际的对局中,AG的成绩都不是特别理想,甚至在第二场比赛中被争议非常大的QGHappy零封,让很多玩家和网友非常的吃惊。

而这样的结果对于玩家们来说是非常不能接受的,因为这也是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AG超玩会只要再被其他队伍零封,将直接失去晋级的机会,因此网友和粉丝们对于教练在赛场上因为BP而导致输掉比赛的事情非常的介意。

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AG超玩会俱乐部也是在第三场比赛之前进行大换血,辞退主教练DGC,改为让张角成为教练,这才让粉丝们的情绪平息下去。

张角的临危受命,在这样的情况下,压力也是非常的大,不论是对于选手还是粉丝,都是一个比较大的困难,所以接下来的比赛也是关系着队伍是继续走下去还是终止小组赛历程,成败也是在此一举了。

对于DGC的离开也是有非常多的人表示惋惜,月光作为前教练也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过月光在评论区并没有说什么,只发了一个加油的表情,却收获了8千点赞,很多网友也是觉得一切尽在不言中,希望未来DGC也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