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晒与蛋糕合影心情佳,温碧霞的老公是谁

2020-08-13 02:58:02 作者: 温碧霞晒与蛋

  在娱乐圈有很多女明星因为保养较好,被称为不老女神,温碧霞也可以算是一位娱乐圈中不老女神的代表,温碧霞年轻的时候颜值可是圈内数一数二的女明星,《封神榜》中妲己一角让全国观众认识了温碧霞,温碧霞也被称为是最美的妲己。如今已经54岁的温碧霞依旧年轻漂亮,少女心十足。

 

  2月11号,温碧霞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近照,并发文称:"拿到这个最佳主角已经超开心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把更多好的电影给大家看。据悉是温碧霞近日凭借电影《堕落花》,荣获爱尔兰第8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为了庆祝获奖的喜讯,温碧霞的好为特意为她准备了蛋糕。照片中的温碧霞身穿深v长裙,头戴亮钻头饰与蛋糕合影,获奖的温碧霞心情佳,还有友人玩起了自拍,与好友亲密贴脸合影,双手比V,捧脸卖萌。真不敢相信温碧霞已经五十多岁了,外表看上去更像是三十多岁的样子,不愧是不老女神,保养的的确很好。

  温碧霞,1966年出生,中国香港女演员。1981年的时候,温碧霞被星探发掘,拍摄了个人首部电影《靓妹仔》,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并且第一部电影温碧霞就获得了第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温碧霞在演艺圈多年,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的经典作品,代表作有《俏皮女学生》《停不了的爱》《火玫瑰》等。
  温碧霞的老公何祖光是圈外人,是一个香港富商,家庭经济非常的雄厚。
  2000年10月01日,温碧霞与相恋三年的男友何祖光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泰国布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婚后淡出娱乐圈。

  温碧霞与何祖光没有自己的孩子,但在2010年机缘巧合下在内地收养了一名孤儿,取名何国伦,英文名Xa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