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远赴英国陪章泽天过情人节,感情依旧甜如蜜

2020-08-13 02:13:36 作者: 刘强东远赴英

      提起章泽天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高中时代因为一张拿着奶茶的照片走红与网络,被人熟知。而且章泽天还是清华大学的高材生,真是美貌集才华于一身的女子。清华大学毕业后的章泽天前往哥伦比亚大学当交换生,后来结识刘强东发展为恋爱关系,之后二人结婚并育有一女。

  婚后的章泽天还做起了生意,打理的井井有条,与刘强东感情恩爱,时不时的撒把狗粮。在大众看来,章泽天是一位很成功的女性, 不仅自己优秀漂亮,而且还嫁的好。然而就在两年前,刘强东在美国陷入了涉嫌性侵案件,打破了曾经的平静生活。一时间网上也是引起了很大的舆论,随之而来是传出二人婚变的消息,但最终章泽天还是原谅了刘强东。
  而就在近日有网友在国外偶遇了出章泽天与刘强东夫妇,据网友爆料二人在英国伦敦餐厅吃饭,并晒出了照片。从曝光的照片中来看,章泽天身穿红白条纹上衣,一头飘逸长发,很难想象章泽天已经是做妈妈的人,完全还是学生时代的感觉,少女感依旧十足。一旁的刘强东则是身穿白色高领T恤,正与娇妻章泽天一起品尝美食。

  据该网友表示:当时二人坐在窗边,餐厅的布置的很是温馨浪漫。而章泽天也比想象中的纤瘦,本人比照片更好看。
  据悉这位网友偶遇章泽天与刘强东这天,刚好是当地时间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看来刘强东是飞往去英国和奶茶妹妹过情人节去了。自从刘强东在美国那件事情之后,章泽天便选择出国学习,考入英国剑桥大学,目前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英国学习。如今看来夫妻二人已经和好如初了,现在看上去感情依旧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