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一字肩搭蓬蓬裙大秀香肩,金鱼妆容俏皮甜美

2020-08-13 00:00:20 作者: 戚薇一字肩搭

  说起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恩爱夫妇,戚薇和李承铉夫妇算是一对,毕竟两人可都是高颜值,结婚多年恩爱如初,女儿luck也是超级可爱,简直就是戚薇的复制粘贴,如今一家三口也是超级的幸福甜蜜。

  虽然如今戚薇已经身为人妻,辣妈一枚,但是35岁戚薇依旧少女感十足,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beauty小姐》,作为主持人的戚薇,节目每一期戚薇都打扮的非常的漂亮,在最新一期《beauty小姐》,戚薇一字肩搭蓬蓬裙大秀香肩,扎着高马尾,金鱼妆容俏皮甜美,真不敢相信已经是35岁的妈妈,说是25岁都有人相信,真是保养的太好了。
  这回戚薇梳上了一个高高的马尾辫,绑上一根蝴蝶结发带,很有少女感,俏皮可爱。戚薇还穿了一款粉色格纹的一字肩上衣,下面是一件黑色网纱的蓬蓬裙,再配上一双黑色小皮鞋,也是略有元气少女的既视感,这样温柔甜美的戚薇也是难得一见。这一身打扮也是尽显戚薇的好身材,四肢纤,蜂腰削背。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人不管多少岁,内心都住着小公主,都会追求少女感和漂亮,这一点在戚薇身上也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戚薇1984年出生,四川女孩,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早期的戚薇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2006年时候戚薇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之后又与袁成杰组成“男才女貌”组合,一首《外滩十八号》在音乐界获得了关注。
  2010年的时候因参演古装剧《美人心计》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戚薇又凭借电视剧《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而走红。现在的戚薇在娱乐圈已经是当红的女艺人,希望未来戚薇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