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为儿子庆生,一家三口温馨合照

2020-08-12 23:42:44 作者: 李嘉欣为儿子

       说起李嘉欣我们都不陌生,华语影视女演员,娱乐圈的大美女,年轻时候的李嘉欣可是圈内数一数二的美女,如今的李嘉欣已经淡出娱乐圈,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在生活上李嘉欣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近日李嘉欣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为儿子的合照,一家三口同框的画面也是超级的温馨。

  2月9日是李嘉欣儿子九岁生日,李嘉欣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为儿子庆生的照片。照片中的李嘉欣十分深情地望着她的儿子,儿子Jayden穿着一身衬衫和背带裤。儿子还一把搂住爸爸的脖子,父子俩戴着同款眼睛,看起来像是复制粘贴,一家三口笑的很开心,满满的幸福感。
  此外在儿子生日这天,李嘉欣还晒出了一家三口一起去滑雪的照片,儿子Jayden玩的很开心,一看就是特意为儿子庆生而出去滑雪游玩。李嘉欣自从生下儿子后,就特别享受家庭的生活,经常在网上晒出儿子的都动态。希望这一家三口能够永远幸福甜蜜下去。

  李嘉欣,1970年出生于中国澳门,是一个中葡混血儿。1989年李嘉欣主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花月佳期》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在娱乐圈这些年的李嘉欣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经典的作品,代表作有《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等。
  李嘉欣老公是许晋亨是圈外人,是一名商人。2006年6月,李嘉欣被媒体拍到与富商许晋亨约会,之后恋情曝光。2008年11月23日,李嘉欣与许晋亨举办婚礼。2011年2月8日李嘉欣为许晋亨生下一个男孩,英文名Jayden,中文名为许建彤。并开始淡出娱乐圈,回到家庭之中,希望未来李嘉欣能够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