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要出道就遭黑,秦牛正威过往吻照被扒

2020-08-12 22:57:26 作者: 刚要出道就遭

      提起秦牛正威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近日参加了《青春有你2》也掀起了不少的热度,刚出道不久的秦牛正威就曝黑料,先是有网友爆料秦牛正威半夜去敲门导师的门,最后还被助理骂回去了,不过这也是没有被证实的事情,真假并不能肯定。此外还有就是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秦牛正威没出道之前与素人男友的亲吻合照,一时间在网上也是舆论沸沸扬扬。虽然这种亲密合照对于刚进入娱乐圈的秦牛正威的确会有些影响,但毕竟谈个恋爱,也不是什么违法的事情。

  不过大部分网友对于秦牛正威的印象不仅仅是《青春有你2》,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应该早于《青春有你2》之前。在去年秦牛正威与吴亦凡传出绯闻也掀起了不少的舆论,去年网上曝光了一段吴亦凡与一名女生在地下停车场牵手的视频,随后爆料这名女孩是秦牛正威,不过当时作为当事人的两人,都没有回应此事。而之后秦牛正威的操作更是让她受到质疑,秦牛正威在微博粉丝涨到百万的时候,并发文表示和吴亦凡没交往,很多人也是质疑她是想趁机炒作走红。

  在秦牛正威和吴亦凡绯闻不久以后,网上就传言秦牛正威准备出道的消息,顿时好多人对秦牛正威印象不好,直到后来《青春有你2》正式的官宣,秦牛正威微博改认证,也就更证实秦牛正确定出道。
  秦牛正威个人资料:
  据悉秦牛正威1998年出生的,今年22岁,河南南阳人。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是2018级的在校学生,最早的时候秦牛正威因在网上传一段回眸一笑的短视频,而开始受到关注,被称为回眸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