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个人资料简介及感情经历

2020-08-12 20:45:07 作者: 张国立个人资

  张国立妻子邓婕个人资料对于张国立,大家应该非常熟悉吧,他可是国民偶像,在跟妻子参加综艺节目《 幸福三部曲》的录制时,很多网友就看到了张国立的魅力,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人认识他,如此看来,张 国立的魅力真的是不减当年。看完综艺节目后,很多人也开始关心张国立个人资料简介及感情经历,下面 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国立个人资料简介

  张国立出生于1955年1月17日,是地地道道的天津人。刚参加工作时,张国立的职业并不是演员,而是铁 路工,不久之后,张国立便参加了工地上的战宣队,并在其中担任报幕员,后来被调到文工团工作。紧接 着,张国立便接触到了影坛,开始拍电影,后来又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弯弯的石径》,不过那时的张国 立还并没有走红。

  拍摄完《弯弯的石径》后,张国立被调到了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并成为了一名话剧演员。后来一次偶然的 机会,张国立参演了电影《草莽英雄》,凭借着高超的演技,张国立开始受到观众的关注。从那之后,张 国立便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张国立在娱乐圈的发展还是比较平稳的,因为演技高超,所以张国立一直 都被尊称为影帝,直到如今,很多观众仍然喜欢看张国立主演的《康熙微服私访》和《铁齿铜牙纪晓岚》 。

  张国立的感情经历

  除了关心张国立的演艺之路外,很多人还比较关心张国立的感情生活。

  张国立一共有两段婚姻,第一段是与前妻罗秀春,不过由于两人感情不和,所以在儿子张默出生后便离婚 了。

  张国立第二段婚姻的妻子是邓婕,两人虽然都是二婚,但感情却一直很不错。张国立妻子邓婕个人资料张 国立的妻子是邓婕,邓婕出生于1957年10月22日,四川成都人,是中国内地著名的女演员和制片人。早期 在电视剧版《红楼梦》中饰演王熙凤而被观众熟知,后来,邓婕又与张国立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康熙微服 私访记》,而两人也是通过这部戏相识相爱的。

  邓婕与张国立结婚后,一直没有再生孩子,这也让很多网友比较疑惑,当时两人结婚时,虽然是二婚,但 年龄却不大,完全可以在给张国立生一个宝宝,但邓婕却没有。很多网友猜测说,邓婕应该是不想让另外 两个孩子受到伤害,所以就一直没生,况且张国立跟前妻也有亲生儿子,两人有没有孩子也是无所谓的事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