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女法医男主是谁,李程彬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2 18:31:27 作者: 大唐女法医男

     《大唐女法医》是由周洁琼,李程彬,裴子添,屠画等人联合主演的古装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女法医冉颜在查明母亲自杀过程中,遇见刑部侍郎萧颂,及天才书生桑辰,之后三人在一起解开一个又一个杀人情案的故事 。因为《大唐女法医》即将在2月14号的情人节上映,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目前话题和热度超高,很多小伙伴都在期待这部剧的到来。

  因为这部剧受到关注,男女主角因此也收到很多的关注,女主角是周洁琼,我们还是比较熟悉的,歌手出道,曾是《偶像练习生》的舞蹈导师。
  而男主是李程彬,听到这个名字或许大家不太熟悉,但提到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的男主家明,《烈火军校》中的沈君山,想必大家一定有印象了吧。
  李程彬在剧中饰演男主萧瑟,是刑部侍郎,被称为官场鬼见愁,机智聪明,逻辑思维缜密,出身世家,遇事波澜不惊。之后遇见女主之后,二人在一起探案的过程中,逐渐互生情愫,最后喜欢上对方。
  李程彬个人资料:

  据悉李程彬1987年出生,今年33岁,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
  李程彬最开始是以模特的身份进入演艺圈的,为一些杂志做模特,同时还参与MV拍摄。
  2015年的时候,李程彬出演个人首部作品《重生爱人》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
  2016年,李程彬出演了在青春电影《七月与安生》,在电影中饰演苏家明一角,并凭电影获得年度新锐男演员奖提名。可以说是很不错了,首次担任男主角,就获得了这样的好成绩。
  之后李程彬还出演了《春娇救志明》《原来你还在这里》《上海女子图鉴》等多部作品。希望在未来李程彬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