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在香港的地位如何:吴镇宇靓坤是哪部电影里的

2020-07-30 14:04:42 作者: 吴镇宇在香港

  说到吴镇宇,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吴镇宇为我们大家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其中,吴镇宇演了一个叫靓坤的角色非常经典。我们都知道香港有很多有名的演员,比如成龙、周星驰、李连杰、刘德华等,所以很多网友对于吴镇宇在香港的地位如何感到很好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秘一下。

  吴镇宇与梁朝伟、周星驰、李子雄等在同一年从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刚开始他接戏演的都是一些小角色,只能跑跑龙套。后来,接的戏慢慢的变多了,直到1985年的时候,吴镇宇演了一部名为《生命之旅》的电视剧中的一个反派角色杜郎贤才开始得到观众的关注。

吴镇宇在香港的地位如何:吴镇宇靓坤是哪部电影里的

  最初,吴镇宇演的大多是一些反派角色,大家虽然关注他,但是没有人喜欢一个“坏人”,因此他不太受观众欢迎。在无线旗下做了八年签约演员之后,吴镇宇选择了离开无线,投身于电影圈。

  在电影中吴镇宇演过警察、黑帮老大等多种角色,渐渐的大家觉得以吴镇宇的硬汉气质,不论是演警察,还是黑色会老大都很合适,所以慢慢的大家对于吴镇宇扮演坏人也没那么抵触了,并且还越来越喜欢他。

吴镇宇在香港的地位如何:吴镇宇靓坤是哪部电影里的

1吴镇宇在香港的地位如何

  吴镇宇和香港很多的大牌明星合作过,其实就目前来看他也算得上是香港的大牌明星,在香港的地位也是很高的,毕竟他的演技如何我们大家都看得到,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吴镇宇如今还是有很多网友喜欢的。小编觉得吴镇宇在香港的地位甚至可以和周星驰、刘德华、成龙等演员相媲美。

吴镇宇在香港的地位如何:吴镇宇靓坤是哪部电影里的

2吴镇宇靓坤是哪部电视剧里的

  很多网友都知道,吴镇宇演过一个叫靓坤的角色非常经典,但有些网友可能没有看过,所以不知道靓坤是哪部电影里的角色。其实,吴镇宇所演的靓坤是在1998年的时候和吴君如、方中信等一起合作主演的《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洪兴十三妹》中出现的一个角色。

  在这部剧里,吴镇宇扮演的便是黑帮老大靓坤,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出生在钵兰街的洪兴十三妹在江湖之中的成长经历,以及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洪兴十三妹就是由吴君如扮演的,靓坤作为黑帮老大,经常会欺负一些弱势群体,十三妹就遭他欺负过。这部电影还是非常好看的,没有看过的网友可以看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