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陈芊芊小说结局是什么?传闻中的陈芊芊超前点播免费播放观看

2020-07-30 13:27:24 作者: 传闻中的陈芊

其实,从女主角穿越到剧本中开始,身份就已经改变了,以前的陈芊芊人设变成了女主角本身,除了长相,性格和技能也都变了,所以,陈芊芊就不会武功了。

在陈小千的剧本里,陈芊芊别的方面不争气,武功却很厉害。大多数时候,都是林七输给陈芊芊,被陈芊芊一顿胖揍。久而久之,林七最大的愿望就是打败陈芊芊,替自己出一口气。这是林七的愿望,也是林七的执念,其实她的想法也很好理解,如果你讨厌的人总是打赢你,你肯定也想报复回来。

后来在比武的时候,陈芊芊准备了护具给自己穿戴上,并且提出慢放比赛,俩人的比试就好像慢镜头一样,可总是陈芊芊在关键时刻快一下子打了林七的脸。林七大怒拿着鞭子追打陈芊芊,由于陈芊芊没有武功,所以只能一直满场奔跑,幸亏穿着护具没有受伤。

不过,后面陈芊芊可就有点惨了。武功尽失的陈芊芊被打的遍体鳞伤,仍不肯认输。虽然在比武的最后,陈芊芊赢了林七,但是也并不是很光彩。

《传闻中的陈芊芊》讲述的是花垣城陈芊芊和玄虎城韩烁,从针锋相对到携手化解两城性别观念冲突,最终领悟爱情真谛的轻松欢快浪漫故事。

女主角本来是母胎单身七流编剧陈小千,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古装题材大剧,原可顺利开机,却因为演员韩明星对剧本感情戏质疑过多而崩盘。

愤懑难平发誓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她,意外卡进了自己的剧本,变身花垣城地位尊贵但恶评满国的三公主。原本一个活不过三集的小女配,为了活命开编剧副本,逆转荒唐人生,在不懂套路的犬系少城主韩烁和人设完美外貌满分的花垣城司学裴恒之间,最终学会爱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