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乃馨是混血吗?郑乃馨有中国血统吗

2020-07-30 13:19:50 作者: 郑乃馨是混血

  最近选秀节目越来越多,随着节目的出现也让我们认识了很多年轻的练习生们。最近热播并且话题度非常高的节目《创造营2020》,这个节目从官宣到开播都让网友和观众非常关注。随着节目的播出大家开始关注了练习生郑乃馨,看到她的外表之后大家都猜想郑乃馨是混血吗?她混血的话是哪里混哪里呢。郑乃馨有中国血统吗?关于这个讨论非常多,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郑乃馨的信息。

郑乃馨是混血吗?郑乃馨有中国血统吗

1郑乃馨是混血吗

  郑乃馨是在节目中的介绍是泰国人,她是一位来自泰国的练习生,她的汉语不是太好,但是她的唱歌能力和声音非常吸引人,她的歌手收获了一大波支持。

  除了她的声音被大家喜欢之外,她的外表也是非常漂亮的,大家都觉得她像是一位混血。但事实是她并不是混血,她就是一位泰国人,她在泰国出生和成长,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亚洲人,因为这次节目她来到中国,她也因为这次节目被大众认识和喜欢。

郑乃馨是混血吗?郑乃馨有中国血统吗

2郑乃馨有中国血统吗

  知道了郑乃馨是泰国人之后,大家都觉得她一定会有中国血统的,她给人的感觉非常熟悉。不出大家的猜想她是有中国血统的。

  有介绍称郑乃馨的爸爸是华裔泰国人,她爸爸很早就去了泰国,之后一直在泰国所以她也是在泰国出生成长的。郑乃馨的妈妈是有华裔血统的泰国人。因为自己的父母都有中国血统,所以她也有了这个中文名,她还是可以算的上是一位有中国血统的泰国人了。

郑乃馨是混血吗?郑乃馨有中国血统吗

  大家喜欢她也不是因为她是哪里人,大家喜欢的是她给观众带来的快乐,她在舞台上的表演总是能给观众惊喜,她也是一位有实力的人,并且她也是非常全能的,她一定会走的越来越远,也希望她最后能出道。大家多多支持这样一位可爱有漂亮的人。也期待她每一次在舞台上的表演,也希望她能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