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时间:网曝乘风破浪的姐姐30位都有谁

2020-07-30 12:35:46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

  最近,芒果TV自制的一档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在网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我们都知道现在有很多女团选秀节目都非常火,如《青春有你2》、《创造营2020》,在这些节目里,学员有不少的素人,而且年龄也都比较小。

  而芒果TV的这档综艺成员都是一些大家都知道的红过一轮的女明星们,她们的平均年龄在30岁往上。网上甚至曝出了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30位人员名单,虽然目前节目还没有开播,但很多网友早已充满了期待,大家都很想知道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名单中的30位姐姐都有谁,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吧!

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时间:网曝乘风破浪的姐姐30位都有谁

1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时间

  据说,这档综艺节目这种导演是曾经制作过《花儿与少年》等很多王牌综艺的吴梦知,发起人是黄晓明,担任经理的则是两位被大家称为娱乐圈里女魔头的杜华和霍汶希。Vocal导师是由歌坛两位非常著名的歌手韩红与孙楠担任,舞蹈老师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天王郭富城和黄立行担任,主持人自然是由湖南卫视的两大金牌主持人何炅与汪涵担任。

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时间:网曝乘风破浪的姐姐30位都有谁

  可以看得出来,节目组邀请的人员都是重量级的大咖,也说明了节目组对这档节目的认真态度,把它看的非常重要,小编相信这个节目肯定非常精彩、好看。大家一直都很想知道节目具体的开播时间,但是官方对此并未给出准确的消息。不过,官方给出的录制时间是5月23号,相信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六月份估计就可以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时间:网曝乘风破浪的姐姐30位都有谁

2网曝乘风破浪的姐姐30位都有谁

  从网上曝出的初选人员名单中我们大家可以看到,她们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些女演员,她们分别是宁静、伊能静、郁可唯、张含韵、黄圣依、金莎、丁当、金晨、王丽坤、吴昕、张雨绮、刘芸、王智、娄艺潇、万茜、李斯丹妮、王霏霏、孟佳、郑希怡、李慧珍、许飞、黄龄、朱婧汐、蓝盈盈、阿朵、陈松伶、钟丽缇、白冰、张萌和海陆。

  小编真的非常期待这档综艺,希望它可以早点播出,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期待着它的播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