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为什么退出娱乐圈:蒋劲夫交过几个女友是谁?

2020-07-30 12:35:22 作者: 蒋劲夫为什么

  蒋劲夫之前在娱乐圈混的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现在很少出现在荧幕上了,那蒋劲夫为什么退出娱乐圈呢?可能这与之前的家暴事情有很大关系,蒋劲夫的爱情总不那么顺利,那蒋劲夫交往过几个女友是谁呢?一起去看看吧。

蒋劲夫为什么退出娱乐圈:蒋劲夫交过几个女友是谁?

1蒋劲夫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要说到蒋劲夫退出娱乐圈,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自己,本来混的好好的,但是因为一些家庭事情让自己一下子身败名裂,也就没有了人气了。

  首先一点就是自己的家暴事件,对于一般人来说,可能家暴只是家庭矛盾,对于自己的事业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蒋劲夫是一位公众性人物,他的所作所为观众们都看在眼里,我相信娱乐圈也不会容忍这样的人,对于这样在家庭上充满暴力的人,他的性格绝对有某种缺陷。

蒋劲夫为什么退出娱乐圈:蒋劲夫交过几个女友是谁?

  还有一点就是自己的父亲作祟,被自己的爸爸坑惨了,唐人将蒋劲夫的爸爸告上了法庭,而且是胜诉了,这样蒋劲夫虽然有个月。但是没有戏可以拍,这是家暴事情的导火索,毕竟假如没有这件事情,自己也不会去日本散心,也就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2蒋劲夫交过几个女友是谁

  蒋劲夫虽然看起来是一个阳光大男孩,但是实际上却并非如此,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家暴男,对于这样的性格,肯定会有很多女朋友选择和他分手,前女友的数量也会应接不暇,毕竟自己喜欢外国女人。

蒋劲夫为什么退出娱乐圈:蒋劲夫交过几个女友是谁?

  在所了解的情况下,蒋劲夫一共交往过两位女友,其中一位是日本的,叫做中浦悠花。虽然人长得不怎么样,样貌平平,但是看起来两人还是非常般配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就在两人分手后,蒋劲夫又和乌拉圭的一位女生好上了,具体叫什么名字不知道,但是样貌还是比较好的,不曾想到的是,蒋劲夫并没有改变这样的习惯,两人还是分道扬镳了,对于这样的人肯定是不会有感情的。